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倾智倾力解难题促发展

来源:各界导报 2021-01-21 06:32   https://www.yybnet.net/

1月14日,宝鸡市政协党组书记何存贵到陈仓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暗访高新区创文整改提升工作。

何存贵一行先后到青啤生活区旧城改造项目、奥瑞金包装有限公司、青啤技改扩能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生产经营、管理运行、疫情防控等情况。在高新区渭水佳苑、城市新天地、高新农贸综合市场等地,何存贵一行不打招呼、随机抽查进行暗访,对环境卫生较差、车辆乱停乱放、楼道杂物堆放、集贸市场管理不规范等问题现场予以纠正。

何存贵指出,要强化主动服务企业的意识,加大产品研发和技改力度,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要坚决消除侥幸心理,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说立改、逐一销号,全力推进创文整改提升工作落细落实。要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陈仓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实习记者 刘楠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吱哒是宝鸡】趁着冬日暖阳,来“打卡”宝鸡市区这些免费公园吧~

虽然这几天宝鸡开始降温了但是冬日的暖阳还是照得人心里暖暖的~真适合好好去晒晒太阳小编给大家整理了许多适合出去晒太...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倾智倾力解难题促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