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宝鸡市疫情模拟演练暨应急事件处置点评会召开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 张沛)1月21日下午,宝鸡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疫情模拟演练暨应急事件处置点评会,以我市某县针对疫情应急事件开展相关排查、流调、隔离等措施进行了桌面推演。市指挥部疫情防控专家组专家对处置情况进行了点评,市指挥部有关专项工作组、县区交流了应急事件处置意见建议。副市长、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副组长(副指挥长)、办公室副主任李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全面落实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要坚持预防为先,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牢固树立预防重于处置的理念,变被动应对为提前防范,抓重点、补短板、堵漏洞,不折不扣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应急处置准备。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要健全疫情预警响应和快速反应机制,强化实操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强化重点人群管控,压实各级责任,全力营造群防群控社会氛围;要发挥媒体监督作用,加大对违反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人和事曝光力度,切实形成群防群控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发扬战斗精神,用好有效经验,精准开展工作,坚决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守护全市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这项调查,376万宝鸡人都会支持

新闻推荐

“罩”顾自己 “宝”护你我 | 扫码、登记……宝鸡大剧院疫情防控严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宋秉琴)近段时间,宝鸡各大商场等公共场所都加强了疫情防控管理,那么,作为宝鸡文化宣传阵地之一的宝鸡大剧院...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市疫情模拟演练暨应急事件处置点评会召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