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春回宝鸡大地 勃勃生机焕新颜

一年之计在于春。放眼宝鸡城乡,到处是生机勃勃的景象:广袤的农田里,大型机械往来穿梭,好似金戈铁马,气吞万里如虎;茂密的果园里,农技课堂正在开讲,专家为村民传道授业解惑;崇山峻岭间,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现代化企业里,全自动生产线广泛应用,本地企业尽显“国际范”……

市炎帝园花草苗木基地,园林工人给花卉浇水。

走进苗圃中,满眼春色。今年宝鸡的苗圃早下种、早育苗,不久之后即可让各类花草苗木走上大街小巷,为城市再添一抹新绿。

宝鸡高新区天王镇钓鱼台村,果农在修剪桃树。

来到大田里,农技人员正忙得不亦乐乎。农业专家把“课堂”开到了田间地头,让新技术、新方法、新思维在这里广泛传播,渴望靠知识和技术致富的农民朋友把专家紧紧围住,生怕漏掉一个字。

宝鸡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工人操控机器人组装齿轮。

走进宝鸡法士特齿轮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大干场面:叉车来回穿梭运送着零件,装配线上的工人手脚麻利、动作娴熟……这仅仅是我市众多现代化企业的一个缩影,一件件“宝鸡制造”从这里诞生,走向全国、畅销全球。

在建的长寿沟大桥上,工人在加紧施工。

登上胜利塬,遥望建设中的长寿沟大桥,巍峨的大桥主体已基本建成,数百名工人正加紧修建大桥护栏、铺设桥面。这座大桥横跨胜利塬、马家塬,建成后市民出行将更加便利。

陈仓区周原镇有礼村,大型农机给小麦喷洒农药。

站在“十四五”的起点上,宝鸡人信心满怀、豪情万丈!(宝鸡日报记者 孙海 卢志平 黎楠 田艺)

原标题:人勤春来早,宝鸡大地一派生机勃勃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快看~这就是“学习强国”宝鸡学习平台,带您走进奋进中的宝鸡!

新闻推荐

文明宝鸡我的家 | “红马甲”创文志愿服务忙

宝鸡新闻网讯铲除墙面小广告、清理废旧物堆放、打扫街道环境卫生……近日,50余名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出现在金台区蟠龙...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回宝鸡大地 勃勃生机焕新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