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陕西省发改委来宝鸡调研陈仓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3月3日,陕西省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九红带领省稳投资工作专班来宝鸡市陈仓区调研重点项目、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正威国际集团落地宝鸡项目开工当日资料图。

李九红一行先后来到正威宝鸡世界钛都新材料产业基地一期项目和牧原生猪生态养殖全产业链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及施工进度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

据了解,截至2月底,正威宝鸡世界钛都新材料产业基地一期项目共完成投资约9950万元,目前正在进行项目用地前期工程土地平整工作,预计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年新增产值逾200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牧原生猪生态养殖全产业链项目已完成投资约5000万元,目前项目正在建设当中,预计一期项目建成后,年出栏生猪将达到30万头,年产值12亿元,可吸纳劳动力800余人。

李九红要求,陈仓区各级相关部门要深化形势研判,提高政治站位,把抓项目稳投资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积极对接国家利好政策,瞄准重点支持领域,聚焦本地资源禀赋和发展趋势,积极谋划项目建设,要强化措施,加强要素保障和部门联动,抓住当前项目建设的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陈仓区人民政府)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创文十二时辰

新闻推荐

【现场】“十三五”期间,宝鸡市残疾人享受7万余人次康复救助与服务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张沛)3月3日,2021年市残联工作会议召开。据悉,“十三五”期间,全市各级投入3.7亿元,7万余人次残疾人享受康复...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发改委来宝鸡调研陈仓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展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