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西宝高铁提速后,宝鸡至西安列车运行时间缩短至40分钟左右

4月8日下午,宝鸡火车站提升改造、开行“绿巨人”动车组、西宝高铁提速项目推进会在宝鸡火车站召开。市长惠进才,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海涛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吴铁主持会议。

据了解,宝鸡火车站提升改造主要涉及加高站台,优化站房外立面和旅客进站流线,整合售票厅、进站口、候车室等内容;西安站至宝鸡火车站区间“绿巨人”动车组力争今年7月开行,届时可节约群众出行时间1小时以上;西宝高铁提速后,宝鸡南站至西安北客站列车运行时间可缩短至40分钟左右。

惠进才指出,实施宝鸡火车站提升改造、开行“绿巨人”动车组、西宝高铁提速项目,将进一步加速人流、物流、信息流等生产要素的聚集和流动,对我市加快建设关中平原城市群副中心城市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县区、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创造优良环境。

张海涛表示,企业将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积极做好运输服务,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和期盼,努力为宝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时镇与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大军签署合作协议。市领导刘焕勋、徐勇参加会议。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调研了宝鸡火车站提升改造项目推进情况。(宝鸡日报记者 金鑫)

原标题:宝鸡火车站加快提升改造迎接“绿巨人”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数·五年】摆脱贫困 宝鸡这样走过

新闻推荐

发挥技术特长 助力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通讯员郭宏丽)为进一步提升科技示范带动作用,携手助推乡村振兴。近日,宝鸡市陈仓区老科协党支部积极发挥技...

宝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宝鸡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宝高铁提速后,宝鸡至西安列车运行时间缩短至40分钟左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