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120余幅书画作品亮相宝鸡展览馆 等你来赏!

4月14日下午,由宝鸡展览馆主办的第八届陈仓雅集暨宝鸡画院年度展正式开幕,百余名宝鸡书画名家及爱好者参加,为宝鸡的书画爱好者及广大市民送来了一场家门口的文化盛宴。

据了解,此次展览活动自征稿工作启动以来,在宝鸡画院和宝鸡市直机关书画家协会的牵头下,得到了宝鸡各界艺术家的踊跃支持,共收集作品200余幅,展出作品120余幅,展现了我市书画艺术事业的发展风貌。

活动现场,主题鲜明、风格各异的书法、美术作品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驻足观看。采访中,宝鸡书画爱好者墨菊(笔名)告诉记者:“今天来参加这个活动,能感受到宝鸡的文化氛围是十分浓郁的。希望这个活动能够每年都坚持举办,对我们这些书画爱好者也是一种鼓励。”

据介绍,本次展览将为期七天,地址位于宝鸡市展览馆,欢迎广大书画爱好者、市民前往参观。(广播宝鸡记者 赵倩文)

原标题:兰亭遗韵 陈仓雅集” 120余幅书画作品等你来欣赏!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清明,请给这些宝鸡人一分钟

新闻推荐

【聚焦钛博会】宝鸡最早进入军工领域的民营钛企

2021中国钛年会暨钛产业高峰论坛中国钛谷国际钛产业博览会将于4月20日至23日在宝鸡举办。宝鸡新闻网记者采访宝鸡地区最...

宝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宝鸡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120余幅书画作品亮相宝鸡展览馆 等你来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