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宝鸡 > 正文

聚焦丝博会 | ?宝鸡展馆邀请参展企业117家 展示产品286种

记者从宝鸡市招商局获悉:作为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主题市之一,宝鸡市将紧紧围绕“互联互通·共建共享”主题,介绍近年来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新成就,多角度全方位展示宝鸡对外开放、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形象。

资料图

本届丝博会宝鸡市布展面积达2110平方米,将通过宜居宜业美丽幸福城市、装备制造业名城、历史文化名城、绿色无公害农业基地、日益壮大的园区经济等五个方面,重点展示宝鸡优势产业、资源禀赋等情况。截至目前,宝鸡展馆已邀请参展企业117家,展示产品286种。

资料图

本届丝博会期间,宝鸡市除积极参加大会举办的13项投资促进活动外,还将举办2021第五届丝博会宝鸡投资环境说明会、高端装备制造及新材料推介会、知名台资企业家宝鸡行活动、上市公司恳谈会等特色招商活动。宝鸡市各县区、各部门结合发展定位、特色优势、产业布局,精心策划包装了重点招商推介项目82个,总投资1630.52亿元。(群众新闻网记者高山)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为劳动喝彩,向宝鸡工匠致敬!

新闻推荐

福利来了!“五一”期间宝鸡经二路沿线千余车位免费停

宝鸡新闻网讯据宝鸡市渭滨区人民政府消息,为了让广大市民有一个安全放心的购物环境,宝鸡经二路沿线千余个停车位“五一”期...

宝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宝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聚焦丝博会 | ?宝鸡展馆邀请参展企业117家 展示产品286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