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千阳新闻 > 正文

宝鸡千阳民政干部为患病贫困户捐款献爱心

来源:阳光报 2017-10-17 02:22   https://www.yybnet.net/

赵琼芳 记者 赵小康 文/图

10月13日,宝鸡千阳县民政系统干部在局长邓斌峰的带领下,来到高崖镇阳川寺村患病贫困户张红利家中慰问,并为她带去了全系统干部职工的爱心捐款及轻松筹捐款。

张红利是高崖镇阳川寺村一组村民,家中共有6口人,2016年被列为贫困户,今年7月15日,她感觉浑身酥困,头晕,被初诊为急性非淋巴细胞白血病。

该村的帮扶单位县民政局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了解家庭情况,为其申请临时困难救助金1万元,协调妥善解决住院费用报销、助学金补助等问题。同时,该局工会、妇委会向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发出捐款倡议,领导班子带头捐款,干部职工纷纷慷慨解囊,共募得爱心款5700余元。并与村上协商、利用网络发布“轻松筹”信息,广泛发动爱心人士、志愿者筹款1.3万余元。省民政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赵斐在该县调研工作得知此事后也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当天,该局领导亲手将爱心捐款送到了张红利家人手上,并告诉他们困难只是暂时的,鼓励其要坚定信心,勇敢面对生活。

新闻推荐

千阳旅游产业带动绿色崛起

千阳刺绣被誉为我国艺术宝库中的一颗明珠风景如画的千湖湿地公园近年来,千阳县坚持“绿色崛起、追赶超越”发展理念,以建设生态旅游名县为目标,以陕西千湖国家湿地公园为重点,以中华尊师第一台——燕...

千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千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千阳民政干部为患病贫困户捐款献爱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