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千阳新闻 > 正文

西交会昨在甘肃省陇南市开幕宝鸡市 40余企业携特色产品参展

来源:宝鸡日报 2017-10-23 1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陇南 10月 22日电10月 22日,第 26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在甘肃省陇南市隆重开幕,来自宝鸡市的 40多家企业参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张万奎出席开幕式。

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是经国家商务部批准,由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济联合会共同打造的知名投资贸易平台。本届西交会从 10月 22日起至 28日结束,展会以“抢抓一带一路发展机遇扩大区域经济合作交流”为主题,主要包括开幕式、中国西部电子商务发展论坛、乡村旅游暨颐养结合产业发展论坛、羽毛球和游泳体育比赛以及文艺演出等多项活动。经过多年努力,西交会已成为国内集商品贸易形象展示、项目洽谈和经济合作为一体的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知名会展品牌,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

展会期间,宝鸡代表团将以名优特新产品展销、投资招商项目洽谈、区域经济发展论坛和系列文化旅游推介等为主要内容,集中展示近年来宝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展区以旅游和工业两大板块为中心, 13个县区的特色产品环绕四周。其中千阳县苹果、眉县猕猴桃、凤县花椒、岐山县香醋、宝鸡擀面皮以及马勺脸谱等特色农产品和民间手工艺品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客商和参观群众的关注。

开幕式结束后,相关领导嘉宾参观了本届西交会的展馆和展厅。本报记者胡馨阁

新闻推荐

宝鸡千阳公安无偿献血献爱心共计6200毫升

阳光讯(张玉平记者张伟文/图)9月26日上午,千阳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职工、协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短短两个小时,献血达6200余毫升。活动中,民警们积极配合医务人员,排队、登记、填表、初步化验、采...

千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千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八月十五柳家塬2017-10-09 07:24
猜你喜欢:
评论:(西交会昨在甘肃省陇南市开幕宝鸡市 40余企业携特色产品参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