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千阳新闻 > 正文

谢意尽在不言中 收到被骗的钱财 千阳老人向民警敬礼致谢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7-12-22 18: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笑侠 报道)轻信骗子谎言,千阳县一老人被骗去1.8万元。日前,千阳县公安局召开赃物发还大会,老人收到了警方追回来的被骗钱财,他当场激动地向办案民警敬礼表示谢意。这一幕被发到网上,广大网友点赞:“这是一个不算标准的敬礼,但很暖心。”(如图)

72岁的王官保是千阳县水沟镇人,喜欢通过电视购物节目购买收藏品。去年12月,王官保向千阳县公安局报警,称自己被“国家发放收藏品补贴款的工作人员”骗去了1.8万元。民警细问之下才知道,老人因为购买收藏品,个人信息被泄露。去年10月,老人接到一个陌生电话,对方称现在国家准备回收收藏品,老人的收藏品也在被回收之列,可以得到一笔数额不小的补贴款,但是需要先垫付公证费、手续费等费用,老人信以为真,先后给对方汇款1.8万元。之后,再也没有了对方的消息,老人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接到报警后,千阳县公安局立案侦

查,今年3月,警方在河北保定市将诈骗王官保老人的犯罪嫌疑人抓获。

在当天的赃物发还大会上,王官保老人收到了被追回的部分钱财,他激动地连声道谢。让谁也没有想到的是,老人竟然举起右手,向参与侦办此案的柿沟派出所教导员齐兆华敬礼。

新闻推荐

千阳农商银行南寨支行行长牛胜利:为民服务办房贷

寒冬时节,千阳县南寨镇几十户住进县城保障房小区的村民和城里人一样,住着楼房享受着暖气,这得益于千阳农商行南寨支行对他们的信贷支持。为农民办保障房贷款,这对于不少银行来说都是难题:按个人房...

千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千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谢意尽在不言中 收到被骗的钱财 千阳老人向民警敬礼致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