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千阳新闻 > 正文

网络爆料货车司机被交警围殴 调查认定警方无违规行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1-18 03: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宝鸡讯(记者程风)1月17日上午,有自媒体微博网络以《陕西宝鸡:司机被交警围殴交警队电话竟是对外保密》为题发布微博文章,称“西安货车司机小袁16日上午10时许行驶至千阳县草碧镇时,被千阳三名交警拦下,遭交警围殴并没收货车手续”,引发网友转发、评论。公安机关调查后表示:干警没有违规情况。

在微博里显示,1月16日当事人小袁电话介绍说,自己货车手续齐全,当天去给陇县送煤。在行驶至千阳县草碧镇时遭遇交警阻拦,并让小袁去反方向的超限站,双方随即争吵起来并发生肢体冲突,小袁还爆料其中一个交警身上有酒气,涉嫌醉酒执法。

1月17日早上,记者就微博文章所涉及的事件采访了千阳县公安局。据警务监督科负责人告诉记者,针对此次网友爆料,他们在第一时间展开了相关调查。经查:1月16日,千阳交警在辖区开展查处公路运输超限超载行为时,一辆陕C牌号货车涉嫌严重超载,交警随即开展正常执法。在执法过程中,驾驶员袁某拒不配合,并有意将车锁在马路中间,影响正常交通。经多次劝解无效后,千阳交警采取强制措施,将袁某带离现场,并疏通交通。民警在执法过程中并未发生围殴货车司机行为,更无饮酒行为,根据他们调查的结果,认定执勤交警符合执法程序,没有违规行为。

记者联系到了一位在现场的群众张先生,据张先生讲,当天的确在千阳县草碧镇他见到了交警将一辆大货车拦截到了草碧镇街道,他现场只看到交警和司机一直在交谈,没有看到交警和大车司机有身体接触。对于是否交警有殴打司机的现象,张先生答复他当场没有看到有殴打司机的情况。

记者欲通过电话联系涉事的货车司机,但是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千阳交警已通过官方微博进行了回复,该回复中显示经他们局调查,交警对司机多次劝解无效后采取强制措施带离现场,疏通交通。经过调查现场多名目击者,均表示全程没有发现交警打人行为。对于反映饮酒情况,经过检测没有发现酒精超标情况。

新闻推荐

省政协主席韩勇在千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力促产业扶贫 拓宽增收渠道

本报讯12月26日,省政协主席韩勇来到宝鸡市千阳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韩勇强调,发展产业是推动脱贫攻坚,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根本途径,各级、各部门要科学制定产业发展规划,不断创新产业扶持方式,拓...

千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千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络爆料货车司机被交警围殴 调查认定警方无违规行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