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千阳新闻 > 正文

交警酒后打司机? 千阳公安局:情况不实

来源:华商报 2018-01-19 06:33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杨宁)1月16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当天上午,一名货车司机在千阳县草碧镇被3名交警殴打,其中一人身上有酒气。1月17日,千阳县公安局回应称,涉事货车涉嫌严重超载,民警正常执法时货车司机不予配合,民警采取强制措施将司机带离现场,未发生打人行为,也无民警饮酒。目前,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货车涉嫌超载 拒不配合检查

1月16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称,当天上午,货车司机袁某在千阳县草碧镇被3名交警拦下,让去超限站检查,双方发生言语争吵,货车司机被交警殴打,其中1名交警身上有酒气。据了解,事发后,袁某向千阳县公安局草碧派出所报案,并向千阳县公安局纪检人员投诉。

1月17日上午,千阳县公安局和千阳县交警大队负责人对此事回应称,事发后,草碧派出所和千阳县公安局纪检人员对此事介入调查,现已查明部分情况。

据介绍,近期,千阳县正在严查超载超限行为,一些超载车辆为了躲避检查,经常停在草碧镇街道上,影响正常交通秩序,群众反映强烈。16日上午11时许,千阳县交警大队3名民警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袁某驾驶的拉煤车停靠在草碧镇街道上,遂上前检查,要求袁某出示驾驶证等证件和煤票,但袁某锁了车门不予配合。民警多次劝说未果,随即采取强制措施将袁某带离现场,以便疏导交通,在这个过程中,袁某开始大喊“交警打人”,引起群众围观。随后,袁某所在公司负责人到达现场,由民警将袁某的拉煤车开进超限站。经检查,该拉煤车超载12.65吨,超限率40.81%,属严重违法行为。

千阳公安局:经调查民警没打人

据介绍,民警在执法时虽然佩戴了执法记录仪,但由于事发突然,执法记录仪没有开启,事发路段也无摄像头。千阳县公安局纪检人员随后走访现场,向12名目击群众调查取证,确认事发过程中,民警无打人行为,也未发现民警有饮酒的情况。1月17日,记者多次拨打司机袁某的电话,均无人接听。目击者徐某称,当时自己在附近做生意,看到交警将袁某往警车里拉,袁某不配合,还喊“交警打人”,整个事件大概持续了10来分钟。

据了解,袁某所驾驶的货车严重超载,将面临扣6分、罚款1000元的处罚。袁某拒不配合民警,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草碧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一步调查。

新闻推荐

在全国第 32个“ 110”宣传日到来之际,记者从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了解到,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网络报警逐渐增多,但同时无效报警电话也不少 请莫乱打 110不要给

“近年来,宝鸡市‘110’报警服务平台接警量大幅攀升,年接警量约29万起,日均接警量约800起,其中不少电话是骚扰电话、投诉电话、家庭矛盾纠纷、非‘110业务咨询电话’这些电话,挤占了\‘110’电话资源...

千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千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交警酒后打司机? 千阳公安局:情况不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