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千阳新闻 > 正文

帮扶兄弟县到千阳县开展扶贫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8-06-08 01:0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赵小康 文/图

  近日,江苏省新沂市市长陈堂清一行7人,来宝鸡千阳县开展扶贫协作工作。

  千阳与新沂建立对口扶贫协作关系以来,两县7各镇签订了扶贫协作协议,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去年落实扶贫协作资金710万元,实施光伏扶贫、奶畜养殖、果品存储等产业扶贫协作项目5个,覆盖贫困村6个,实施贫困户医疗救助35户,今年落实协作资金510万元,积极实施的西秦刺绣传承与开发、莎能奶山羊良种繁育中心扩建项目,助力千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向纵深发展。

  在千阳新沂扶贫协作联席会上,千阳县县长张新科对新沂市一行来考察扶贫协作工作表示欢迎。他说,将始终不忘帮扶之情,创新协作机制、丰富协作内涵、扩宽协作领域、扩大协作规模、提高协作实效,着力构建长期稳定、互利共赢的结对关系,共同谱写“兄弟携手、共同奋进”的新篇章。

  新沂市市长陈堂清对千阳县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新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千阳县领导高度重视苏陕协作工作,采取得力措施,积极落实苏陕协作项目,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新沂市积极探索两地共同发展的新思路,在政府援助、企业协作、社会帮扶、人才交流、劳务输出等方面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深化合作开发内容,创新交流互动方式,增强沟通交流频次,建立健全对口合作的新机制,实现两地互利共赢。

  会上,新沂市向千阳县捐赠了困难学生救助资金50万元,并签订了两地产业项目合作协议。会前,新沂市一行先后考察了千阳县海升清谷田园果蔬汁生产线建设项目、燕伋小学建设和发展情况、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南寨镇闫家村新农村建设、城关镇安坡村休闲农业发展、海升苹果分拣线项目等工作。

新闻推荐

休闲采摘 泥塑体验 博物馆游览 带孩子过个别样“六一”

法门寺千湖国家湿地公园本周五即将迎来小朋友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父母不妨借此机会带孩子在宝鸡周边美美...

千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千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千阳引资44.6亿元2018-05-10 08:53
评论:(帮扶兄弟县到千阳县开展扶贫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