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千阳新闻 > 正文

千阳建成西北地区产能最高有机肥生产基地

来源:阳光报 2018-08-15 04:3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伟 芮扬)千阳县枫丹百丽有机生物肥料依托该县畜牧发展资源,建成西北地区产能最高的有机生物肥生产基地。

千阳县予以科技创新政策倾斜,提供研发场所,保障原料供应,积极支持企业自主研发生物菌剂及发酵剂,拥有菌种和发酵技术专利,可将畜禽粪便、作物秸秆转变为高效有机生物肥料。目前,年产高端菌剂300吨、固体菌剂5000吨、有机生物肥料5万吨。

千阳县支持企业在该县及周边县区建立畜禽粪便收集堆放点100多处,涉及养殖户1000多户,有效改善农村环境卫生和增加农民收入。企业紧盯果品示范园施肥市场,将畜禽粪便无害化处理与休闲观光果品示范园的有机结合,形成“果—畜—有机肥”循环农业发展模式,在全国范围开展果农培训,指导生产绿色有机果品,创造有机绿色肥市场。

千阳县鼓励企业坚持有机、绿色发展理念,主打“绿色”品牌,引导企业参与国家化学肥料和农药减施增效综合技术研究项目,承担国家苹果专用生物制剂生产和大面积示范任务,完成30万亩标准化示范园、辐射100万亩的试验推广,建成了西北地区规模最大、产能最高的生物肥生产企业。今年上半年,产值达6000万元,同比增长40%。

新闻推荐

千阳扶贫干部考核管理常态化

本报讯(记者程伟)7月25日,记者从千阳县扶贫办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对各级扶贫干部的管理,该县近日在扶贫干部积分制管理制度的基...

千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千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千阳建成西北地区产能最高有机肥生产基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