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千阳新闻 > 正文

陕西有色光伏扶贫项目为贫困户分红64万多元

来源:陕西日报 2018-10-08 06: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沈谦通讯员王新权)9月27日,陕西有色集团光伏扶贫项目集中分红仪式在宝鸡市千阳县草碧镇举行。当天,1283户贫困家庭领到了共计64.15万元的分红款,户均收益500元。

陕西有色集团光伏扶贫项目总投资4200万元。10座电站目前全部并网发电,总容量5.4兆瓦,覆盖带动千阳县6个乡镇24个行政村的贫困户。

近年来,陕西有色集团多方聚力,推进产业扶贫,积极主动参与陕西省渭南五县一区及宝鸡千阳等地的脱贫攻坚工作。2018年年初,陕西有色集团与千阳县政府共同出资1.62亿元(其中陕西有色集团出资1亿元),成立了陕西有色千阳产业扶贫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光伏发电、矮砧苹果种植园两个产业扶贫项目,计划带动3783户贫困户实现脱贫致富。

新闻推荐

省纪委通报破坏营商环境典型案例 千阳县政协社会法制与民族宗教委员会原主任马永刚 以权谋私收受贿赂27万 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华商报讯(记者张宝龙)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找准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

千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千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有色光伏扶贫项目为贫困户分红64万多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