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千阳 > 正文

千阳城关镇侯家坡村专家为群众面对面传授致富经

来源:阳光报 2019-04-16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芮扬 通讯员 胡小军 刘家秀)近日,千阳县城关镇侯家坡村,宝鸡市农技中心农技专家陈洁为村民们开展中药材栽培管理技能培训。

陈洁用生动形象的授课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对丹参、黄芪、柴胡、苍术等中药材的种植、病虫害防治等相关栽培管理技术进行了全面讲解。现场村民学习兴趣高涨,争先与专家互动交流。对于村民提出来的有关未来发展销路的问题,农技专家又进一步作了解答。村民纷纷表示:当天的培训学习很实用,看到了致富发展的希望。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有80名村民参加。尽管会场座位有限,还是挡不住村民学习中药材种植技术的积极性和脱贫致富的信心。不少随后赶到的村民都自带凳子,坐在会议室门口认真听讲。侯家坡村的驻村干部说:“村上正好在为缺乏主导产业而发愁,这次培训犹如雪中送炭,很及时!”

新闻推荐

党建引领 打造家门口的名优校 兰晓利晓妮

俗话说得好,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这不,宝鸡教育圈的“新兵”——千阳县燕伋小学,也有一个梦——后来居上,争当宝鸡教...

千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千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千阳城关镇侯家坡村专家为群众面对面传授致富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