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千阳 > 正文

“乾亨有机酵素肥”做土壤的“专职医生”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19-08-20 09:27   https://www.yybnet.net/

?乾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虎向记者介绍公司发展情况

?乾亨果园负责人严振向记者介绍果园发展情况

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记者 党淑妮 杜哲 王朝阳 实习记者 李煜强

“一般果园上的都是化学肥料,很容易造成土壤板结,种植的苹果也不太好吃。这个园子采用乾亨农业科技生产的乾亨有机酵素肥,能让土壤达到水、肥、气、热循环等平衡、协调,为果树根系生长创造良好的条件。”陕西省宝鸡市千阳县张家塬镇的乾亨果园管理经理严振指着一片丰收在即的果树,高兴地说:“只有土活了,根旺了,病除了,才能达到果树壮,果园丰收的目标。”

近日,农业科技报陕西千亿级苹果产业全媒体采访团走进宝鸡乾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了解了该公司专利产品“乾亨有机酵素肥”如何做果园的“专职医生”,为果树把脉问诊。乾亨果园作为宝鸡乾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旗下公司肥料的试验田,2012年正式建园,目前建园面积300余亩。该园种植苹果品种包括喜农红、嘎啦、短富、北斗及玉华早富等,2017年果园正式挂果。据严振介绍,2019年果园预计产量将达到70万斤。

果树要生长的好,用好肥料是关键。宝鸡乾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乾亨牌有机酵素肥”多年来备受市场青睐。据了解,该肥采用天然的动物粪便、秸秆、复合菌种等微量元素丰富的物质,研制而成,可以促进果树根系的生长,不仅能让果树越长越丰茂,还能有效改良土壤结构。

乾亨农业负责人刘新虎告诉记者,公司研发的“乾亨牌有机酵素肥”可以通过菌体活化,补充土壤急缺的微生物有机质及微量元素,使有益微生物快速繁殖,讲解残存养分;矿物吸附,使有机物和微量元素吸附多余养分进行转化,减低对根系的伤害;酶类消化,可以使有益菌产生大量的消化酶,快速消化肥害;透气增氧,可以达到菌体降解和活化,使土壤透气性增强,增加土壤含氧量,加速土壤结构修复和恢复团粒。

现如今,通过使用有机酵素肥,减少化肥农药使用,从而实现有机种植,果品味道好,刘新虎的有机酵素肥也备受客商青睐,激发了大批规模种植户发展有机农业的积极性,来基地考察学习的客户也络绎不绝。

新闻推荐

千阳公安提升队伍素质

本报讯(记者茹新声通讯员张玉平)今年以来,宝鸡市千阳县公安局以教育训练为抓手、以实战化练兵为载体,全面推进队伍素质能力建...

千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千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乾亨有机酵素肥”做土壤的“专职医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