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千阳 > 正文

千阳县城关镇西新区社区:把培训送到群众家门口

来源:阳光报 2019-08-20 12:36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芮扬 通讯员 景婷 张艳艳)为了稳固脱贫攻坚成效,让移民搬迁贫困户能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打通社区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千阳县城关镇西新区社区联合县劳动就业局开展贫困劳动力就业技能培训,将培训班办到了移民搬迁户家门口。

本次培训为期10天,共有50多人参加培训,采取理论培训与现场实操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培训班上,社区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培训教室、悬挂条幅、提供了烹饪所需食材,培训师为学员传授了中式烹饪概述、热菜配菜知识、火候、调味、制汤等基础知识。学员都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并以非常积极认真的态度和老师互动交流,力争达到学以致用。

参训学员们深有感慨地说:“原来我们要到专门机构才能参加培训,现在方便了,社区把培训班办到了我们家门口,这样的培训好!”。

社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就业技能培训力度,广泛征求群众意愿,合理设置培训课程,面向困难职工、就业重点群体、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城乡各类劳动者,大规模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帮助移民搬迁贫困户提升职业技能、增加经济收入、加快脱贫步伐。

新闻推荐

爱心人士资助千阳贫困学子上大学

阳光讯(记者邓锦龙董宁宁)8月7日,陕西省第十一建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齐振华在千阳县政府副县长邱越、城关镇政府负责人、千阳...

千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千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千阳县城关镇西新区社区:把培训送到群众家门口)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