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千阳 > 正文

千阳残联:防患于未“燃”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机关

来源:阳光报 2019-10-15 06:23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闫海侠)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救能力。10月8日下午,千阳县残联邀请宝鸡政安消防培训老师对残联、妇联干部职工进行了全方位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老师通过视频短片、案例,讲授了火灾的致灾因素,火灾发生后如何应对、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设施、安全撤离等日常消防安全常识。同时,结合授课内容现场提问互动,引入实例讲解生活中常见的火灾及遇到食用油着火、家庭线路火灾后该如何处理、防护、防止蔓延、自救逃生。讲解了办公区域配备干粉灭火器的性能、用途和使用方法。强调要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的预防工作,熟悉办公区域灭火器材的放置和逃生路线,定期给电器断电,离开时关闭电源,坚决杜绝火灾隐患,确保办公场所、家庭住所和人员生命财产的安全。讲解案例丰富、生动、贴近生活工作,让培训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了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达到了普及消防知识、提升突发应急处置能力的良好效果。

新闻推荐

“脱贫攻坚看宝鸡”扶贫采风活动千阳启动

本报讯(记者李喜林)9月10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脱贫攻坚看宝鸡”扶贫采风活动在陕西省千阳县张家塬镇宝丰村广场上启动...

千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千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燕伋和他的望鲁台2019-09-08 02:39
评论:(千阳残联:防患于未“燃” 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进机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