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千阳 > 正文

宝鸡市政协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来源:各界导报 2020-11-19 06: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牛小宁 实习记者 樊欣)11月16日,宝鸡市政协党组书记何存贵带领指导组到千阳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何存贵一行先后到千湖林海现代农业园区、千阳县水泥辅材加工生产线项目、草碧镇罗家店村矮砧苹果建园等地,现场察看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工作,详细了解农业产业带动群众脱贫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何存贵指出,要聚焦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奋力加压冲刺,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压茬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力争项目早建成早投产,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壮大特色农业产业,推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发挥龙头企业示范带动作用,带领群众增收致富,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提升新农村建设成果,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水平。

新闻推荐

宝鸡千阳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演练

10月14日,千阳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在事业大楼组织开展了秋冬季疫情防控演练,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升突发性...

千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千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市政协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