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岐山新闻 > 正文

八岐山泉水走进上城国际小区

来源:潍坊晚报 2018-10-16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2日傍晚,潍坊市八岐山泉水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走进“得益乳业巴氏鲜奶进社区文艺晚会”现场,在上城国际广场前,八岐山泉为参赛者和观众带来“健康好水”的理念,倡导饮水健康,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邀请参加比赛的大爷大妈们和围观市民一起品尝了公司生产的八岐山泉水,大家对纯净清澈、清凉可口的八岐山泉水纷纷竖起了大拇指。为了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饮水健康的重要性,工作人员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据介绍,潍坊市八岐山泉水业有限公司位于临朐县五井镇花园河村,当地优质山泉水资源极为丰富,生态环境良好,区域内无污染源。经检测,水质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其中锶、偏硅酸、锌、硒含量极高,属“锶类偏硅酸”型天然弱碱水,有益于健康。

一直以来,潍坊市八岐山泉水业有限公司都致力于倡导健康饮水经营理念,并将其作为公司发展的使命,努力把八岐山泉打造为健康饮水的引领者。

(记者周晓晴)

新闻推荐

实习驾照被注销只因酒驾惹的祸

阳光讯(记者赵小康通讯员刘欢)2018年10月日晚,岐山县80后驾驶新手武某某,在实习期内酒驾车上路行驶,被扶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夜...

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岐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八岐山泉水走进上城国际小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