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岐山新闻 > 正文

吴谨言新剧饰演妲己?最美妲己是谁呢?

2018-11-06 13:58   https://www.yybnet.net/

今年以来,吴谨言走红了,凭借着其在《延禧攻略》中的精彩表现,凭借着魏璎珞很讨好的主角光环,吴谨言成为了90后里面比较知名的小花旦了。这样的人生际遇,还是令人羡慕的。在这样的作品之前,或者说,在今年之前,吴谨言是谁?知道的人,肯定是不多的。但今年以来,吴谨言立马走红了,甚至于,还有点流量小花旦的感觉了。这样的现实,也让许多人佩服于正了,因为,《延禧攻略》的制片人,就是于正。也就是说,在捧红艺人方面,于正还是有自己的技能包的。

随着吴谨言走红了,她的一举一动,同样是备受关注的。比如,最近就有消息显示,吴谨言的新作,是《朝歌》。这样的作品,同样是值得一说的。因为,在这样的作品里面,吴谨言将饰演一名很值得一提的角色,那就是妲己。这样的角色,历来都是存在争议的,不过,也诞生了许多经典的角色与艺人。在这样的现实下,吴谨言与她们之间的比较,的确是不可避免的。这样的现实,也是娱乐圈的残酷之处。那就是任何时候,对比都是一种风尚。

在妲己这样的一个角色中,目前来看,最美妲己的称号,还是蛮多的。但客观地说,只有一个人的饰演,是真正的经典,也是难以超越的,她就是傅艺伟饰演的妲己。这样的版本,是1990年出品的古装神话历史剧《封神榜》,傅艺伟、蓝天野、汤镇宗、达奇等人主演。不管傅艺伟之后的人生履历如何,这样的一个角色,也被许多人认为是最经典的妲己角色,因为,其真正的展现了妲己的魅惑之处。

之后,还有很多人也饰演了妲己的角色,其中,温碧霞版的《封神榜》,同样是引发关注的,因为,温碧霞给人的感觉,就是天生很有魅惑感的,所以,很多时候在最美妲己的排行榜中,温碧霞都是仅次于傅艺伟的存在体。此外,在中生代的女艺人里面,《封神榜之凤鸣岐山》中,范冰冰饰演的妲己,同样有自己的独特之处,而在《封神英雄榜》中,张馨予版的妲己,同样也有不错的好评度。这些妲己的共同点是,女演员颜值很高,身材很好,甚至带点魅惑的特质。而吴谨言与这些人,则似乎是不太一样的。

新闻推荐

宋璟用人不偏不党

■王兆贵元和十四年,唐宪宗问宰相崔群:“玄宗之政,先理而后乱,何也?”崔群对曰:“玄宗用姚崇、宋璟、卢怀慎、苏璟、韩休、张...

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岐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家乡的臊子面2018-10-28 05:12
猜你喜欢:
评论:(吴谨言新剧饰演妲己?最美妲己是谁呢?)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