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岐山新闻 > 正文

西安十佳评选热度不减 品鉴团海市秦豐楼陕味招募中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1-11 05:12   https://www.yybnet.net/

上个周末,“西安十佳”评选第一期品鉴团试吃活动在富春江桐庐浙西餐厅举行。没有参与的市民不要遗憾,试吃品鉴团第二期又来了:明天下午五点,新的16人品鉴团将前往一家精品陕菜餐厅——海市秦豐楼餐厅,开启又一场味觉盛宴。

品鉴团第二波试吃招募中

海市秦豐楼餐厅是陕西旅游饭店管理(集团)海市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并倾力打造的一家精品陕菜餐厅,餐厅拥有雅致的大厅及不同风格的陕西特色包间。

走进海市秦豐楼,不用出门店就能尝遍陕南、陕北、关中三地的美食。要小吃有小吃,秦镇米皮、大包子、锅盔辣子、油饼、孜卷、煎饼卷菜、鸡蛋炒馍花、锅贴、菜疙瘩、金丝油塔、菜盒、浆水面、麦饭、搅团、辣子蒜羊血等应有尽有。

对于热衷面食的朋友来说,他家的面食也足够地道,酸汤水饺、岐山臊子面、油泼面、拨刀面……而主打的陕味菜品更是涵盖全面:葫芦鸡、长安全盘子、烩三鲜、贵妃虾球、油泼桂鱼、秦椒大虾、老陕溜肝尖、长安四小碗、辣子夹鲍鱼……保证让你吃到最忒色的长安味道。

据魏店长介绍,对于喜欢想吃陕北、陕南味道的食客,秦豐楼还有糜子焖饭、清炖羊肉,以及洋芋粑粑炒牛肉、笋尖炒腊肉。此次品鉴团专场,秦豐楼则精心准备了老陕葫芦鸡、干炸带鱼、蒜茸粉丝蒸双蔬、贵妃虾球等精美陕味。而蜂蜜凉糕、果仁蹄花等凉菜也是店内人气菜品。

这些只是试吃活动的一小部分,当天会有更多可口的美食等着大家。扫描文中二维码,关注“西安十佳评选”公众号,点击右下方子菜单“品鉴团”,扫码即可加入我们的达人品鉴团微信群。活动结束后,品鉴团对商家的评价,将有机会刊登在报纸、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上。

十佳评选热度有增无减

“西安十佳评选”活动进行了大半个月,大家参与的热情丝毫未减。总投票数和访问量屡创新高,评选通道上,一副如火如荼的场景。在体验环节,不仅索菲特传奇酒店下午茶受到好评,西安喜来登大酒店的豪华房间试睡也在进行中。

之前已经推荐介绍过诸多酒店、民宿、咖啡馆、茶吧、购物中心、书店。今天,再来介绍几款热门饮品、酒水。把冰峰作为首推,相信西安人肯定不会反驳。冰峰是我们小时候的味道;回民街味道酸酸甜甜的酸梅汤,也是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的喜爱饮品;而西凤酒作为本地人的必点酒水也排名在前。

网红之城并非空口无凭,高端酒店、最美民宿、精致私房菜、一站式购物中心、文化主题餐厅、网红景点等网络热搜都是西安的标签。欢迎网友通过官方唯一投票通道,关注“西安十佳评选”微信公众号,进入后台投票通道。

十佳评选专业品鉴诚邀合作

此次评选,将综合公众票和专家团评定相结合来进行评断。公众票包括活动投票的票数和粉丝品鉴团的票数,最终确定各项大奖花落谁家。专家票将由业内专家学者、品鉴团、业内大咖等人士的投票组成。

只要你懂得生活并且愿意与人分享,只要你有品鉴师的天赋或经验,只要你想为建设最美大西安贡献一份力量,欢迎加入我们的达人品鉴团。

如果你有更丰富的品鉴项目;如果你够有范;可在“西安十佳评选”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字“合作+联系方式”。

文/图孙昭

扫码关注

参与品鉴活动

品鉴餐厅:海市秦豐楼

品鉴地点:雁塔区大雁塔南广场酒吧街

品鉴时间:1月12日(周六)晚五点

新闻推荐

扶贫帮困个体工商户代表 用心经营茶行 用爱回馈社会 访西安市莲湖区华祥茶行经理王妹

“参与公益活动是我们企业一直以来坚持做的事情,以后还要继续做下去。为贫困地区捐款捐物,免费给贫困户培训茶艺文化及...

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岐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故乡的冬天2019-01-10 01:02
岐山醋粉亮相央视2018-12-25 11:46
猜你喜欢:
评论:(西安十佳评选热度不减 品鉴团海市秦豐楼陕味招募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