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岐山 > 正文

岐山3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74亿元

来源:华商报 2019-04-12 01:02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3月27日上午,岐山县重点项目建设集中开工仪式举行,共开工项目30个,总投资7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5.2亿元。

此次开工的30个重点项目共涉及工业、农业、基础设施和生态环保等多个领域,其中:工业类项目17个,总投资2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9.9亿元;农业类项目5个,总投资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6.4亿元;基础设施民生类项目5个,总投资15.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1亿元;商贸类项目1个,总投资2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8亿元;生态环保类项目2个,总投资2.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0.9亿元。

亿元以上项目有岐山县新能源汽车试验中心建设项目、陕西金鼎铸造有限公司重型汽车桥壳铸件生产线项目、宝鸡华强公司汽车零部件涂装生产线项目、陕西天龙精工有限公司汽车零部件生产线建设项目、天瑞汽车内饰件生产线项目汽车塑料件生产、红心科技有限公司高铁刹车片生产线建设项目、西安达刚路面养护设备生产项目装配项目、海螺水泥石灰石配套输送廊道及骨料生产线改造项目等22个项目。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岐山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新闻推荐

岐山县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项目:57个项目签约入园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岐山县项目办了解到,该县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5%(见右图),预计6月底全面建成交...

岐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岐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岐山30个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74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