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岐山 > 正文

乐享运动快乐 领略周文化魅力 两千余人夜跑岐山周原景区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8-26 03:54   https://www.yybnet.net/

很多跑友手持荧光棒参与夜跑 记者 王晓光摄

本报讯(记者王晓光)8月24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两千余名夜跑爱好者和音乐爱好者,用音乐呐喊点燃激情,夜跑岐山周原景区。

“2019陕西旅游集团i奔跑荧火夜跑”活动由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陕西省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旅游集团延安文化旅游产业投资有限公司、陕西白鹿原旅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陕西旅游集团岐山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活动旨在让夜跑参与者在运动中感受周原历史古迹的雄浑与壮观,为周原景区注入新的旅游主题元素,打造集运动、休闲、旅游、娱乐为一体的“体育+旅游”平台。

24日晚7时,“i奔跑荧火主题夜跑中国·周原站”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很多跑友结合景区特有的文化特色进行装扮,令人似乎看到几千年前的英勇将士穿越到现在,奔跑在周原大地上。

“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夜跑活动,这么多人一起带着荧光装备跑,很激动也很开心!”与大学同学组团来参加活动的小周激动地说。他说:“活动没有排名,也不追求速度,这样的全民夜跑活动太有趣了。”

本次夜跑赛道长5公里,赛道沿途,周代风格建筑与园林景观场景有机融合,让跑友们领略到周文化的魅力与风采。

新闻推荐

落在出租车上的手机被送还 外地游客录视频感谢西安的哥

本报讯(记者黄亚平)8月19日晚,的哥袁民民捡到河南游客落在出租车上的手机后,迅速返回游客刚下车的地方将手机送还,他这一...

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岐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享运动快乐 领略周文化魅力 两千余人夜跑岐山周原景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