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岐山 > 正文

2020年岐山臊子面大赛国庆举行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9-30 04: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东世 通讯员龚晓辉)品岐山美食,游岐山美景。近日,记者从岐山县委宣传部获悉,2020年岐山臊子面岐山擀面皮大赛将于10月1——10月3日在岐山县周文化景区举办。届时,广大市民游客不仅能现场了解岐山臊子面、岐山擀面皮的制作工艺,还能感受独具历史底蕴的岐山特色饮食文化。

本次活动由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岐山县委、岐山县人民政府、陕西旅游集团岐山周文化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陕西省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宝鸡市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岐山县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岐山臊子面行业协会、岐山县面皮协会协办。大赛以“品岐山美食游岐山美景”为主题,旨在推动一二三产深度融合,加快全产业链发展,深度挖掘岐山臊子面、岐山擀面皮等美食产业文化内涵,推动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大赛期间,岐山县还将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演活动,剪纸、皮影、岐山锅盔、岐山空心挂面等十余项非遗产品将纷纷亮相,让市民游客与非遗零距离接触,深切感受岐山传统文化的深厚内涵和巨大魅力。

新闻推荐

宝鸡岐山县安乐社区蔡洋:稻田养蟹敲开致富门

宝鸡市岐山县蔡家坡镇安乐社区地处秦岭脚下,这里土地肥沃,气候宜人,自古就有种植水稻的传统。但随着时代的变迁,这一传统农作...

岐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岐山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岐山臊子面大赛国庆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