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岐山 > 正文

这个冬天,让“萤火”微光温暖宝鸡岐山的这些贫困孩子

寒冬来临,11月18日下午,宝鸡萤火虫公益服务中心的爱心志愿者们前往岐山县特教学校,将46个壹基金温暖包送到了贫困残疾学生的手中,为孩子们带去了冬日里的关爱与温暖。

棉衣、帽子、围巾、手套、袜子、棉鞋……当天下午,在岐山县特教学校的活动室里,刚刚领到温暖包的孩子们欣喜的翻看着里面的物品,一边的志愿者和老师们则忙着按照孩子们的身高给其他孩子发放温暖包。正在负责登记的宝鸡萤火虫公益服务中心刘永飞介绍说,每个温暖包价值365元,由壹基金和宝鸡萤火虫公益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共同捐赠,希望能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岐山县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以教育智力残疾儿童为主的公办寄宿制培智学校,全校在校学生77名,同时,还为45名重度残疾学生提供送教上门服务。其中,不少学生家庭贫困。岐山县特教学校老师冯璐说,作为老师,她代表孩子们对来自社会的关爱表示感谢,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和组织关注特教群体的学生。(广播宝鸡记者 侯晓敏)

原标题:让“萤火”微光温暖孩子们这个冬日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宝鸡火力全开

新闻推荐

观展采购、洽谈签约 昨日宝鸡进博会交易分团收获满满

宝鸡新闻网讯(记者张超)11月6日,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宝鸡交易分团主动捕捉投资信息,奔赴企业洽谈签约,全天签订采购...

岐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岐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这个冬天,让“萤火”微光温暖宝鸡岐山的这些贫困孩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