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陕西首届冰雪旅游季暨太白县首届冰雪旅游大会启动 打造西部冰雪旅游新高地惠进才出席仪式并致辞

来源:宝鸡日报 2018-01-16 22: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 15日,陕西首届冰雪旅游季暨太白县首届冰雪旅游大会启动仪式在太白县鳌山滑雪场成功举行。市长惠进才出席仪式并致辞。

此项活动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陕西省体育局、宝鸡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宝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宝鸡市体育局、太白县人民政府、陕西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联合承办。旨在进一步提升陕西省旅游和陕西冰雪运动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通过“旅游 +体育”融合发展,喜迎冬奥盛会,助推全民运动健身。此项活动是加快陕西全域旅游建设和全面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举措,对于推进全省“旅游 +”战略,形成多产业与旅游产业融合发展,丰富全省旅游产品具有重要意义。

惠进才在致辞中表示,宝鸡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宝鸡坚持把大力发展旅游业作为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为目标,以品质旅游为统领,大力实施“旅游 +”战略,全市旅游呈现出加力提速的良好态势。这次陕西首届冰雪旅游季的成功启动,为我们提供了良好发展机遇,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深入挖掘冰雪资源,特别是依托鳌山滑雪场这一西北地区规模最大、标准最高、亚洲一流的专业级度假型滑雪场,大力推广高山滑雪、户外探险、休闲疗养、观光度假等旅游活动,进一步丰富冬季旅游产品,激活冬季旅游市场,打响宝鸡冬季冰雪旅游品牌,构建全季节旅游格局,努力把宝鸡市打造成为全省乃至西部冰雪运动和冰雪旅游的新高地,为助推全省旅游业高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陕西省体育局授予太白县“陕西省冬季运动后备人才基地”称号,长安银行向鳌山滑雪场发放了亿元贷款。

省旅发委主任高中印,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鲜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富君,市政协副主席李兴安出席启动仪式。副市长李瑛主持启动仪式。

当天,由中央电视台英语频道主持人郑峻峰主持,全国 10余名专业滑雪人士进行的滑雪表演,也为参会人员奉上了一场高水准的视觉盛宴。

本报记者张丽萍

新闻推荐

推进全域景区化 打造中国达沃斯 访太白县人民政府县长张建科

太白县县长张建科表示,将以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为动力,抢抓全市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机遇,加速推进县域全域景区化,聚力打造“中国达沃斯·仙境太白县”。张建科说,太白县立足县域全域景区化定位,围...

太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太白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首届冰雪旅游季暨太白县首届冰雪旅游大会启动 打造西部冰雪旅游新高地惠进才出席仪式并致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