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缅怀先烈伟绩 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清明前夕 太白300余人祭扫烈士墓

来源:华商报 2018-04-10 02:22   https://www.yybnet.net/

4月4日,太白县组织各界人士走进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 通讯员 冯阳阳)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充分挖掘传统节日的深厚文化底蕴,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4月4日,太白县组织各界人士走进烈士纪念园,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4月4日上午,由太白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牵头,组织县总工会、妇联、民政局、公安局、教体局、咀头中学、黄凤山小学等共计300余人,在太白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党的使命”主题活动。

祭扫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开始,现场全体人员肃立并向革命烈士默哀,咀头中学和公安局代表为先烈敬献了花篮,咀头中学共青团员和黄凤山小学少先队员代表献词,他们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肩负起青年一代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勤奋学习,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材。

太白县文明办副主任宣读了“文明祭祀 平安清明”倡议书,倡导广大市民做告别陋习的先行者,文明祭扫的带头人。现场全体人员瞻仰了烈士纪念碑,追忆先烈们的音容笑貌,缅怀英雄们的丰功伟绩。

在清明节前夕,县文明办号召全县各单位、各中小学组织开展缅怀先烈、文明祭扫和“网上祭英烈”活动,以不同的形式表达对先烈们的哀思和敬意。通过活动的开展,强化学生们的爱国情怀,教育大家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常怀感恩之心,立志学习、报效祖国。

新闻推荐

太白县法院开展“主题党日”院长讲党课活动

  阳光讯(张媛记者赵小康)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3月30日上午,在宝鸡市太白县法院“主题党日”活动上,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岩为全体干...

太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缅怀先烈伟绩 传承爱国主义精神 清明前夕 太白300余人祭扫烈士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