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太白:免费体检送上门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04-19 01: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 通讯员 邢玉霞 白光宇)“现在政策就是好,医生都到门口为我们这些老人体检来了”。4月11日,太白县咀头镇沪家塬村刚体检完的宫大爷高兴地说。

为扎实做好沪家塬村群众的健康工作,全面掌握该村老年人的健康状况,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自我保健意识和生活质量,沪家塬村邀请太白县医院五官科、外科、内科等医生一行8人,集中在村卫生室为全村群众进行血压、血糖、心电图等常规体格检查,对老人们正确用药进行科学指导,有些老人还就老年病防治、健康饮食等知识进行咨询,医生们也耐心地一一解答。

近年来,太白县针对群众居住分散、交通不便的情况,各镇卫生院分别组建了医疗服务队,通过上门服务、签约服务的方式,定期进村入户开展疾病防控知识宣传、一对一贴心医疗服务,进行身体健康体检,指导健康保健,为群众提供全方位的健康保障,受到了群众的广泛赞誉和欢迎。

新闻推荐

市体育局召开项目信息对接会提出 建设更多体育惠民工程

本报讯近日,市体育局专门召开了项目信息对接会,会上梳理了中省以及宝鸡市的重要体育项目信息,并对项目的分类及申请程序进行辅导,从而帮助各县区体育部门争取更多中省项目资金,并充分利用好资金,更好建...

太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太白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白:免费体检送上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