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太白县表彰奖励支持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来源:阳光报 2018-04-19 07:1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张晓梅冯阳阳实习记者芮扬)近日,太白县表彰奖励了各金融机构,旨在鼓励各金融机构为县域经济加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引导各金融机构全力支持县域经济发展,助推脱贫摘帽,依据《太白县金融机构目标管理工作奖励办法》,太白县决定授予太白农商银行、宝鸡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陕西分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眉县支行、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太白县支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太白县支公司以及中国人民银行陈仓支行7家单位支持经济发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并给予特别奖励。

  目前,太白县已健全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激励机制,按年度对宝鸡银监局、人民银行陈仓支行,以及县境内外支持县域经济发展的所有金融机构、投资公司等单位实行考评奖励。

新闻推荐

市体育局召开项目信息对接会提出 建设更多体育惠民工程

本报讯近日,市体育局专门召开了项目信息对接会,会上梳理了中省以及宝鸡市的重要体育项目信息,并对项目的分类及申请程序进行辅导,从而帮助各县区体育部门争取更多中省项目资金,并充分利用好资金,更好建...

太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白县表彰奖励支持经济发展先进单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