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明起省汽车站也可 乘坐机场大巴啦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6-18 05: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奂雅)6月19日起,省西安汽车站将开通机场大巴,方便游客往返机场。同时,端午小长假期间,省站提前15天预售130条省内省外班线客票及旅游直通车票。

公路、民航、铁路、公交、地铁五种运输方式终于做到了“零换乘”。记者了解到,19日即将开通的省西安汽车站机场大巴,距西安火车站出站口仅150米,首班8:15发,末班20:15发,间隔一小时一班,发车位为西安站5号,售票窗口在西安站11号专售窗口。据介绍,该线路运行时间约75分钟,由益田城市候机楼始发,经停省站,发车时间为预估时间,客满即发,汽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发车时间有可能提前或推后,请提前做好行程安排,以免影响行程。

此外,端午小长假期间,省站还推出关山牧场旅游直通车,每天早9点首班,每间隔两小时一班,全天发五班,票价81元,往返152元,往返三日内有效。同时增开西安—太白县客运班车,太白县每日8:30、16:00两班,运行时间约3.5个小时。

同时,省站的白鹿原旅游直通车、华山旅游直通车、太白山旅游直通车,以及柞水溶洞、金丝峡景点流水班次都在持续售票。为了给游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端午小长假期间金丝峡特别推出往返票价99元,相比单程有较大的优惠。

记者了解到,省站发往商州、渭南、洛南、丹凤等方向的班线为流水发车,票源充足,购票无需等候,方便广大乘客往返。小长假期间,省站开启全部人工窗口及四十多台自助购票机为广大旅客提供更便捷的购票服务。

新闻推荐

太白县世界环境日 群众齐参与

6月5日,环保太白分局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这一主题,在太白县城滨河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制作宣传展板、发放环...

太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太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明起省汽车站也可 乘坐机场大巴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