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太白:贫困计生家庭喜领分红收益金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06-21 16: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 通讯员 张珍 李剑锋)近日,太白县卫计局、县计生协会联合咀头镇政府在县级计生家庭创业示范基地——咀头镇红星村油牡丹种植基地举行了分红收益金发放活动。

太白县咀头镇红星村油用牡丹种植基地是该县2017年确定的计生家庭创业示范基地,面对当初蔬菜产业遭受根瘤病灾害的不利局面,咀头镇红星村油用牡丹种植专业合作社另辟蹊径,带动贫困群众发展油用牡丹特色种植产业,优先吸纳计生家庭成员参与种植或来基地务工,有力的促进了农村贫困计生家庭创业就业,进一步增强了贫困群众的脱贫信心,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贡献了自己力量。

据悉,本次活动为10户贫困计生“两户”家庭发放分红收益金共计1万元。

新闻推荐

关爱送给更多人 太白设2处“爱心驿站”服务户外劳动者

华商报讯(记者张超通讯员李剑锋)6月7日,太白县总工会举行“工会爱心驿站”启动仪式。在县城东大街卫计局服务大厅、南大街职...

太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太白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白:贫困计生家庭喜领分红收益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