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青少年组7大项比赛17日全面开始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8-17 08: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毛毛

8月17日,省十六运会青少年组田径、游泳、武术散打、柔道、羽毛球、跆拳道、射箭7项比赛全面开始。其中,田径、游泳项目将成为各市区代表队奖牌争夺的焦点。

据了解,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组以12个市区为单位组团,共设20个大项的比赛。其中,射击、跳水、赛艇、皮划艇4个项目分别在西安、宝鸡、渭南等地举行。目前,青少年组已经有11个项目完赛。

 开幕式后首金将产生

17日上午,青少年组田径项目男子甲组、女子甲组10公里竞走比赛率先举行。本届省运会开幕式后的首金将在青少年组男子甲组10公里竞走项目中产生。参赛者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代表宝鸡队出战的国家队运动员王朝朝。

在今年国际田联世界竞走团体锦标赛上,王朝朝代表中国队参赛,取得个人赛第二名的成绩,并与队友一起夺得男子组团体冠军。他是本届省运会青少年组男子甲组10公里竞走比赛的夺金热门选手。

 全运会小花将在省运会绽放

在天津全运会上取得青少年组比赛金牌的多名女选手,将在本届省运会上悉数登场。她们是冯璐璐、马丽、万金玉,将分别代表延安、榆林、宝鸡3市代表队参赛。

冯璐璐是省短跑队运动员。她是天津全运会青少年组比赛的双料冠军,分别取得女子100米、4×100米接力金牌。今年,冯璐璐在2018年亚洲青年田径锦标赛上获得女子100米冠军。她将在本届省运会赛场上展示“女飞人”的风采。

马丽从黄土高原一路走进了省队、国家队。她在天津全运会青少年组女子10公里竞走比赛中获得金牌。今年,在2018年亚洲青年田径锦标赛上,她在女子10公里竞走比赛中,以45分20秒的成绩为中国代表团夺得首金,打破赛会纪录。

来自宝鸡市太白县的万金玉,在天津全运会上一鸣惊人,获得青少年组女子竞走接力的金牌。她决心在本届省运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新闻推荐

太白县审计局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阳光讯(记者张伟通讯员杨雪英)为进一步提高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普及消防法规和消防知识,8月14日上午,宝鸡市居比安消防宣传...

太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青少年组7大项比赛17日全面开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