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干群齐动手 环境更美好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8-08-17 20: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振华 记者 韩小珍)8月8日,太白县王家堎镇街道周边、河道两岸、姜眉公路沿线却人头攒动,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走近一看,原来是王家堎镇正在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时下正值太白县旅游高峰,素有古道明珠之称的王家堎镇为了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给游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舒心的旅游环境,镇上组织驻镇各单位以及各村公益性岗位、保洁员、护林员、贫困户、低保户、帮扶干部等,对镇村办公场所、河道、公路沿线绿化带、花坛等垃圾杂草进行全面清理。在活动过程中,群众积极为参加活动的人员提供劳动工具,部分群众还自发加入进来,与大家一起劳动。据统计,本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共有350余人参加,出动机械车辆3台次,清理办公区域、垃圾死角、河道、绿化带和花坛杂草等106处,共清理垃圾13余吨。

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受到了广大干群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真正做到了整治一处,清洁一处,靓丽一处。

新闻推荐

青少年组7大项比赛17日全面开始

本报记者毛毛8月17日,省十六运会青少年组田径、游泳、武术散打、柔道、羽毛球、跆拳道、射箭7项比赛全面开始。其中,田径、...

太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干群齐动手 环境更美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