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太白县黄柏塬镇坚持“四个做到”,认真抓好问题排查工作

来源:阳光报 2018-10-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马强利)为确保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黄柏塬镇将“问题排查”作为工作的切入点,迅速安排部署,夯实责任,坚持“四个做到”,切实将问题查深、查实、查真。

一是坚持做到“班子找”。及时召开镇党委会议,开展专题研究讨论,深入查找领导班子作风方面存在的积弊陋习,确保把存在的真实问题“找”出来。

二是坚持做到“自己查”。对照作风排查四个方面的问题表现,镇党委要求每名干部主动把自己摆进去,通过全面透视对照,深入排查自身存在那些作风顽疾,确保问题找得准、找得全。

三是坚持做到“主动问”。采取发放征求意见函、公开举报电话(邮箱)等方式,广开言路,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作风建设、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做到对症下药、立行立改。

四是坚持做到“群众提”。开门纳谏,广泛听取广大群众呼声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畅通投诉反映渠道,通过入户走访、基层调研、信访接待等形式,主动与群众互动交流,从广大群众的“吐槽”中发现问题,注重从社会各界的怨言中查找问题,及时从新闻媒体的曝光中查处问题。

新闻推荐

太白县开展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宣传教育活动

近日,太白县司法局、公安局、检察院、法院联合为社区服刑人员组织了一场以扫黑除恶为主题的宣传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向社区...

太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太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白县黄柏塬镇坚持“四个做到”,认真抓好问题排查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