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颜值爆表 盘点咱陕西的滑雪场

来源:西安晚报 2018-12-05 04:54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铜川照金滑雪场

到银装素裹的世界赏景,头戴鲜艳的滑雪帽,手持雪杖,足踏滑雪板在雪地上驰骋如飞,多么令人神往。在此,我们来盘点陕西颜值爆表的几大滑雪场,快穿上羽绒服戴上滑雪镜,一起出发吧!

西安白鹿原滑雪场

试想一下,暖暖阳光、白雪皑皑、踏着滑雪板飞起来是怎样的一种感觉呢?不如去白鹿原滑雪场驰骋吧。西安白鹿原滑雪场目前是西安地区唯一昼夜滑雪场,雪场面积约2万平方米,主雪道长300米,宽60米。滑雪场坡度达到7°左右。雪场有两个雪道,分为单板雪道、双板雪道,还有一个雪圈区。作为陕西省内最宽的雪道,配合最适宜坡度,可使练习者在滑雪过程中不撑雪杖就能滑行S路线。

西安白鹿原滑雪场日接待能力达5000人次。还设计了儿童戏雪乐园,滑雪场并配有儿童穿的雪鞋,使他们在童话般的冰雪世界中还原天真活泼的童真本色。

铜川照金滑雪场

照金国际滑雪场位于照金红色旅游名镇东侧。占地约1000亩,总造雪面积达15万平方米,分为核心滑雪区,冰雪游乐区,休闲服务区和配套设施区四大部分,是目前陕西品质最高的滑雪场之一。

照金滑雪场目前共有6条滑雪道,其中高级道1条,中级道、练习道和雪圈道各1条,初级道2条。雪道总长约5000米;运力系统设计5条魔毯、1条缆车。根据规划,滑雪场日接待量高达6000余人次。练习道、初级道、高级道、单板道,条条道路通欢乐,不论你是菜鸟还是高手,都能在这里找到对味的菜哦。

太白山鳌山滑雪场

太白鳌山滑雪场坐落于宝鸡市太白县咀头镇塘口村,滑雪场设施配套齐备,雪场拥有陕西最大最宽初级道、专属封闭教学区、其中有高中级坡度雪道、双黑级别雪道,陕西首条灯光高级雪道等,这里不止是广大滑雪爱好者的梦幻之地,更是集观光、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冰雪王国。

鳌山滑雪场造雪面积达到35万平方米,娱雪区1.5万平方米,最大雪道坡度为27°,已开发垂直落差为300米,现有雪道总长度为7千米,雪道数达到10条,其中初级道2条、中级道5条、高级道3条,具备优良的滑雪条件。鳌山滑雪场配有高速拖挂式缆车和魔毯,最大运载量可达8600人每小时,可以有效避免拥堵现象的发生。

延安新区国际滑雪场

挑一个周末去延安滑雪,还能顺路去尝尝革命老区的美食,也是棒棒哒。延安国际滑雪场位于延安市延安新区北区贵人峁西侧,规划占地面积约650亩,总造雪面积约322.5亩,蓄水池约24亩,规划雪道11条,总长约5.5公里。嬉雪项目包括滑雪、冰雪乐园、儿童雪地摩托、雪地迷宫、儿童DIY乐园、雪地转转等13项娱乐设施,是以冬季为主,四季皆宜的休闲娱乐运动场所。

延安国际滑雪场由雪道运动区、冰雪娱乐区、综合服务区三大区域组成。雪道运动区有专业化设计的雪地越野道1条、高级滑雪道1条、中级滑雪道1条、初级滑雪道1条、雪圈道3条组成。张茜

新闻推荐

太白县典型案例获中国科协表彰

阳光讯(记者董宁宁通讯员刘伟杨雪英)近日,记者从中国科协了解到,太白县科协“发挥科技优势,助力教育发展,合力打造太白智慧教育...

太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太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颜值爆表 盘点咱陕西的滑雪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