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新闻 凤县新闻 麟游新闻 千阳新闻 陇县新闻 眉县新闻 扶风新闻 岐山新闻 凤翔新闻 太白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太白新闻 > 正文

太白县公安局局长雪地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来源:阳光报 2018-12-1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赵小康)12月9日上午,太白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值班民警、辅警,在交警大队队长唐选民的带领下,不畏严寒前往辖区潘太路疏导道路保畅通,太白县公安局局长张伟峰心系一线民警、辅警,慰问、指导工作。

张伟峰局长强调:要全力以赴确保辖区道路畅通,对过往客车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看是否加装防滑链,携带防滑木,绝不允许防滑措施不到位的客运车辆继续行驶。同时还强调工作中要注意自身安全,用车安全,加强保暖。

太白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辅警在大队领导的带领和太白县公安局领导的关心下,将更加努力的工作,兢兢业业确保辖区道路畅通。用热情服务群众,用激情疏导交通,为太白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树立起鲜亮的旗帜。

新闻推荐

太白县召开金融工作推进会

阳光讯(记者芮扬通讯员张晓梅冯阳阳)11月20日,太白县召开金融工作推进会,县金融办、县扶贫办以及各镇、各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参...

太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太白县公安局局长雪地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