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太白 > 正文

2019杨凌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开班

来源:农业科技报 2019-08-22 09:02   https://www.yybnet.net/

?学员在陕西省太白县绿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参观实训

本报杨凌讯(农业科技报社全媒体记者唐艳丽实习记者郭媛媛)为大力培养现代青年农场主,激发农村青年创造创新活力,提高创业兴业能力,8月18日,由陕西省杨凌示范区杨陵区农技中心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天地农业科技示范园承办的“杨陵区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班”开班。来自杨陵区20多个产业的42名青年农场主参加了为期5天的培训。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邮电大学、杨凌农技推广部门等行业专家和教授出席本次培训项目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主办方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充分考虑现代青年农场主的需求,以专题讲解参观实训相结合,课程设置以提高青年农场主经营管理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为主,分别围绕数字农业和电子商务营销、涉农企业的成长模式与案例、国家农业扶持政策解读、休闲农业与三产融合、农业创业的实践与探索、创业理念分享汇等内容,先后由西安邮电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汪红梅、王征兵、郭亚军,杨凌秦薯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渭兵,全国十佳职业农民、宝鸡神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凌云进行交流分享。

随后,培训学员先后到陕西省宝鸡市太白县超越农业有限公司、太白县绿蕾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猕猴桃眉县试验站进行了参观实训。

新闻推荐

太白法院落实“四项措施”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

记者张伟芮扬通讯员崔斌为了不断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和现代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太白县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积极协调社会...

太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太白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杨凌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训开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