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太白 > 正文

太白交警大队站好“疫情防控查控岗”

来源:阳光报 2020-02-19 05:39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李秦钊 文/图)今年的“春运”期间,正值疫情防控大战,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春运检查岗瞬间变为“疫情防控检查站”。

在辖区检查站点多,任务艰巨的情况下,太白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科学用警,严格落实24小时不间断查控和领导一线带班制度,坚持每天去查控岗点和路面管控一线,站好“疫情防控查控岗”,并检查民警自身防护、工作细化是否到位,不断鼓舞士气,督促民警提高认识,树立打好硬仗的信心和决心,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厌战松劲情绪,始终保持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切实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保证政令警令畅通,安全防护到位。

“我是党员,跟我上!”今年55岁有着23年党龄的大队长唐选民从1月20日起一直坚守岗位,26日疫情防控开始,他拖着受伤的右腿,一瘸一拐的奔赴于防疫一线,从未停歇。

“我还能上!”有着34年党龄的副大队长董大有患有高血压、高血糖等多种疾病,却是大队出了名的“能吃苦”,他主动参加疫情卡口24小时轮班值守,每天200余辆车、400余名人员在他的盘查下完成登记、监测工作;“现在正是党和人民需要我的时候,我也不能落下。”刚刚转为正式党员的副大队长曹伟峰说,他主动认领了气温低、时间长的夜间值守任务,从18时至次日10时,他整夜在路上执勤,腿弯都不弯一下。

在带头执勤过程中,带班大队领导都要详细询问了解执勤岗点的有关春运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要求执勤岗点执勤民警要做到宣传管理相结合、标本兼治、严防死守,确保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万无一失,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勉励一线执勤民警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和连续作战的精神,坚决做到一切行动听党指挥,不畏惧、不退缩、不计较个人得失,冲锋在前,全力以赴投入抗击疫情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新闻推荐

太白县财政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阳光讯(记者张伟通讯员王小宁冯阳阳)最是情暖岁寒时。2020年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太白县财政局分成4个慰问组,每组由一...

太白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太白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白交警大队站好“疫情防控查控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