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太白 > 正文

太白开展残疾人手工艺品制作培训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11-17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东世)近日,由太白县咀头镇残疾人专职委员杨锦龙出资的太白县残疾人手工艺品制作培训会在太白县福泽养老助残中心的会议室举行。太白县残联领导、咀头镇分管残联工作的领导、福泽养老助残中心负责人及全县3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培训开班仪式。

据了解,这次培训班由咀头镇残疾人专职委员杨锦龙同志出资6000元,委托宝鸡市福泽养老集团属下的瀚之林技能培训学校举办的针对残疾人本人和家属举办的手工艺品制作培训班。

在培训中,培训老师由浅入深,一遍一遍的讲,手把手的教,每个作品都亲自指导,每个问题都耐心解答。经过三天的紧张培训,参加培训的30名残疾人每人都制作出了自己满意的作品,看着自己亲手制作出的一件件艺术作品,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和自豪。

培训结束后,宝鸡市瀚之林技能培训学校为参加培训的学员颁发的培训证书,对6名优秀培训学员进行了奖励。

新闻推荐

【吱哒是宝鸡】金秋红叶季 来太白让你遇见“醉美”的秋天

秋日“枫景”如约而至又到了一年一度回答“赏秋胜地哪家强”的时候赏秋去处千万家但太白县2780平方公里的天然地毯美得着...

太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太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太白开展残疾人手工艺品制作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