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宝鸡 今日凤县 今日麟游 今日千阳 今日陇县 今日眉县 今日扶风 今日岐山 今日凤翔 今日太白
地方网 > 陕西 > 宝鸡市 > 今日太白 > 正文

宝鸡太白:常态化推行干部成长制度

“工作了三十多年,第一次被反馈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缺点,感谢组织对我的提醒和关爱,我将正视不足、加以改正,用优异成绩回报组织和群众的信任与重托。”宝鸡市太白县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赵志国激动地说道。近期,太白县在干部调整中对35名新提拔任职干部的不足进行了提醒反馈,这是该县今年4月份制定出台《太白县干部不足提醒促成长制度(试行)》以来,第二次大规模开展干部不足提醒。

今年以来,太白县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的辩证法,充分发挥制度治本作用,围绕干部在政治思想、履职能力、工作作风、道德品质、廉洁自律、个性特点六个方面的成长性不足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细化16条负面表现情形,完善干部监督联席会议制度,畅通12380干部监督平台,建立经常性的情况通报制度,加强干部监督信息的交流。常态化推进干部不足提醒促成长制度,促使干部能力素质全面过硬,加快干部健康成长步伐。对在干部考察、民主生活会、综合研判、巡视巡察等过程中查找收集的干部不足信息进行全面汇总,综合研判准确“画像”,分类分项归纳分析,建立基础信息台账,制定提醒工作方案,下发《干部不足提醒通知书》,采取任前提醒、随机提醒、定期提醒等方式,以谈话提醒和书面提醒的形式,分别对“一把手”以及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的重点单位和关键岗位干部,其他科级领导干部及有明显不足的年轻干部实施提醒,让干部充分认识自己不足,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增强担当作为的底气和勇气。(西北信息报)

宝鸡新闻网最新原创作品:

文明宝鸡2020温暖瞬间!谢谢你们照亮了我

新闻推荐

体育课开到了滑雪场

本报讯(巨侃文/图)“身子往下蹲,脚呈内八字,打开滑雪板板尾……”12月11日,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宝鸡市300余名中小学生迎来了他...

太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太白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我的第一本书2020-12-09 13:55
猜你喜欢:
评论:(宝鸡太白:常态化推行干部成长制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