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南江新闻 > 正文

巴陕高速将建赤溪出入口 方便10余乡镇30万人出行

来源:巴中日报 2017-12-12 11:5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石耀东)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获悉,省交通运输厅同意巴陕高速公路在南江县赤溪镇增加一个出入口,将方便10余乡镇30万人出行。

南江县地形为北高南低,南部人口密度相对大过北部。巴陕高速沿南江河而建,在南江县境内由南向北共设有下两、南江南、南江北、桥亭、关坝5座互通式立交,但南江南至下两镇之间34公里无出入口,这一片区30余万人出行依旧要走省道101线。

当地百姓通过多种渠道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南江县政府,同时陆续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议建赤溪出入口,方便沿线群众出行。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认为在巴陕高速公路南江县赤溪镇增加出入口的建议可行,同意建设方案,待资金到位后便可动工修建。

“经省公路工程设计院测算,该项目工程总造价为3.2亿元,征地拆迁资金需0.3亿元。”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县两级政府、四川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高速公路建设开发总公司均表示同意建设,目前正在筹集所需资金,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新闻推荐

饲养香猪 把好“四道关”

养殖户正在给小猪喂食。□赵晓波特约通讯员肖定怀文/图“谢主席,你看我今年上半年引进的香猪,已发展了这么多了。明年我还想扩大规模,但又缺乏系统的技术不敢搞,你能不能帮我问一下县农业局的畜牧专...

南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巴陕高速将建赤溪出入口 方便10余乡镇30万人出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