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南江 > 正文

巴中在蓉推介文旅康养产业签约项目6个投资额31.4亿元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4-17 13:55   https://www.yybnet.net/

巴中在蓉推介文旅康养产业

签约项目6个 投资额31.4亿元

□本报记者 赵蝶 文/图

4月16日,巴中市文旅康养产业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巴中市在“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中拟签约项目64个,投资总额146.6亿元。当日,巴中市巴州区、恩阳区、南江县、通江县、平昌县、经开区分别与深圳市大远物流有限公司、杭州园林绿化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胜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华盛利有限公司、云南农锺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四川仁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签约。现场签约项目6个,投资额31.4亿元,意向性投资项目为秦巴国际博览中心建设、恩阳古镇西入口建设、巴州道地药材种植及精深加工等。

据了解,在此次“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中,巴中市举办了文旅康养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等一系列的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同时参加了“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和“协调创新·合作共赢—‘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开放合作阶段成果展”等活动。

新闻推荐

“问廉直通车”开到家门口

杨大琦?“崔某违规保管群众‘一卡通’,时间长达10余年,作为治坪村的联村领导为什么一直没有发现?”?“作为镇纪委书...

南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南江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巴中在蓉推介文旅康养产业签约项目6个投资额31.4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