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南江 > 正文

“老赖”变身道士 凌晨在旅馆被逮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19-04-2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伟)10日凌晨4时,巴中市巴州区法院在公安查控协助下,开展“凌晨联动执行”,在巴城一旅馆抓获了逃债多年并“化身”为道士的吴某,因其拒绝履行还款义务,遂对其作出拘留15日、罚款1万元的决定。

2014年5月21日,被告吴某在南江投资工程需缴纳保证金,请求原告黄某借款120万元,承诺2015年1月底前分期付清。截至2014年12月2日,吴某向黄某转款还账100万元,并就剩余20万元出具新借条一张,承诺在2015年1月底前分期付清。2015年2月19日,吴某向黄某转款5万元后“人间蒸发”。2018年4月,黄某将其诉至巴州区法院。同年7月,该院作出判决:由吴某偿清黄某借款本金及利息26.52万元。判决生效后,吴某仍不见踪影。吴某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月9日晚,吴某持《道士证》准备前往恩阳某寺庙谈接管主持事宜,在巴城江北一旅馆歇脚。10日凌晨4时,该院接到公安查控消息,组织法警赶赴旅馆,将吴某逮了个正着。据悉,近年来,吴某为躲债藏身于南江县某寺庙。

新闻推荐

乡村少年宫圆梦留守娃

乡村少年宫圆梦留守娃近日,在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长赤镇龙池学校和正直镇小学的乡村少年宫里,“留守娃”正在开心绘画、下棋...

南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桃树记 □陈卫2019-04-18 08:14
猜你喜欢:
评论:(“老赖”变身道士 凌晨在旅馆被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