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南江 > 正文

李映到南江县专题调研南江黄羊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巴中日报 2019-06-21 09:0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吴江)6月18日,市委副书记李映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南江县,专题调研南江黄羊产业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李映先后深入南江县平岗乡桅杆村、北牧集团等地,实地了解南江黄羊生态养殖、能繁母羊培育等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全市南江黄羊产业发展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南江县关于南江黄羊产业发展情况汇报、新型经营主体代表对南江黄羊产业发展的建议意见。

李映强调,要理顺南江黄羊产业发展体制机制,发挥政府和市场双向作用,组建南江黄羊产业化发展现代企业,构建完备的南江黄羊现代企业制度。要充分研究和挖掘南江黄羊品牌、品质、品种、品类,制定《南江黄羊生产加工标准手册》,明确质量技术标准,积极申报国家标准,培养职业养羊人;委托国家权威机构和专家对南江黄羊肉质做理化性质测定,找准南江黄羊对比其它肉用山羊的优势所在,精确定位产品消费群体,大力宣传推介,扩大南江黄羊品牌效应。要解决南江黄羊产业发展资金瓶颈,撬动金融和社会资本,推动南江黄羊产业持续发展。要把准南江黄羊产业发展规模,坚持实事求是原则,按照大、中、小(散)并举,因地制宜、科学指导和规划农户适度养殖规模。要加大对选种的养羊户进行技术指导和培训,构建良好的南江黄羊奖补机制,充分调动养羊户发展的积极性。

调研期间,李映还深入南江县红光镇白庙村走访非建档立卡特殊困难户,调研“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工作开展情况;深入红光镇黑池村,调研杨梅产业园建设发展情况。

市政府副市长、南江县委书记刘凯参加调研。

新闻推荐

巴中首次举办环保设施公众开放日活动

(记者蒲康林)5月31日,巴中市生态环境局首次在南江县城市污水处理厂举行“环保设施和城市污水处理设施向公众开放”活动。...

南江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南江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故乡的廊桥2019-06-10 11:13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映到南江县专题调研南江黄羊产业发展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