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南江 > 正文

今年新建改建旅游厕所501座

来源:四川日报 2019-06-23 06:07   https://www.yybnet.net/

全省公共文化领域重点改革任务稳步推进

本报讯(记者 史晓露)6月20日至21日,全省公共文化领域重点改革任务暨旅游“厕所革命”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巴中市南江县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2019年四川省共需新建、改建旅游厕所501座,到2020年底,全省75%以上的村(社区)要建设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

当前,四川省正稳步推进公共文化领域重点改革任务和旅游“厕所革命”,确保到2020年保质保量完成改革任务。截至今年5月,全省21个市(州)、140个县(市、区)公布基本公共文化服务目录,占比100%和76.5%;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完成率为81.04%;县级文化馆、图书馆总分馆建设完成率为51.41%;公共文化机构法人治理结构改革完成率为35.48%。

积极推进旅游厕所电子地图上线。全省现有旅游厕所4259个,目前已有94.18%的旅游厕所在百度地图上进行了位置标注,并能在线评价和反馈。下一步,四川省将对新建和改建旅游厕所的分布、数量、男女厕位比例、残疾人专用厕所厕位等进行科学规划。

会上,巴中市人民政府与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签订协议,拟用3年时间共同创建旅游“厕所革命”和旅游标识标牌示范市。

新闻推荐

南江县召开职业健康监管工作会

家庭与生活报讯5月29日,南江县卫生健康局在县人民医院召开了全县职业健康监管工作会议。会上,南江县卫生健康局职业健康股...

南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失败的理发2019-05-24 06:07
猜你喜欢:
故乡的廊桥2019-06-10 11:13
评论:(今年新建改建旅游厕所501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