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巴中 今日平昌 今日通江 今日南江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今日南江 > 正文

“美丽南江 我是行动者”南江县检察院举行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7-03 00:49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演讲比赛颁奖现场本报讯(岳兰 刘勇 记者 张伟 文/图)用体悟深化思想,用行动践行誓言,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贯彻落实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展示天府旅游名县创建检察担当,6月29日,南江县检察院举行“美丽南江我是行动者”主题演讲比赛,充分展现出检察干警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传递了“美丽南江人人都是践行者”的正能量。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

新闻推荐

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人数创新高

(全媒体记者刘颜)5月31日,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来自全省各市(州)的3000余名考生参加考试,报名参考...

南江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南江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丽南江 我是行动者”南江县检察院举行庆“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