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巴中新闻 > 正文

巴中困境儿童一年可获10万元救助

来源:四川日报 2016-02-29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庞峰伟)近日,巴中市印发《关于做好困境儿童社会救助工作的通知》,被认定的困境儿童年度内个人救助额最高可达10万元。

根据通知,被认定的困境儿童可享受每月低保标准全额补差和150元/月调节补助;其住院治疗费用按个人自付合规费用的70%予以救助,年度内个人救助额最高可达10万元;对遭遇生活重大困难的及时给予不低于3000元的临时救助。同时,巴中还减免困境儿童学前教育到高中阶段学杂费,给予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全日制本专科新生每生每年各2000元的生活补助和学费补助等7类20条救助关爱措施,切实为困境儿童编织了一张兜住底、盖住面、溢满爱的安全保护网。

新闻推荐

后起之秀 发展前景大好

专家支招四川旅游商品发展□本报记者冯超颖3月26日上午9时,省旅游商品开发培训会在四川旅游创新创意孵化园召开,中国旅游商品产学研联盟秘书长陈斌应邀发表专题演讲,为四川旅游商品创新和发展“支招...

巴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巴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巴中困境儿童一年可获10万元救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