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新闻 平昌新闻 通江新闻 南江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巴中市 > 巴中新闻 > 正文

沙尘又入川成都今春再陷“污染”

来源:四川日报 2016-03-01 08: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冉倩婷)2月29日,成都虽艳阳高照,但空气呈“污染”状态。根据成都市环境空气质量发布系统发布的实时数据,29日从零时至16时,成都空气质量均为“污染”。记者从成都市环保局获悉,此轮“污染”的部分原因,是受甘肃、陕西一带的沙尘天气影响。根据成都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分析,成都近几日的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扩散。

根据成都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的分析,受甘肃、陕西一带沙尘天气影响,2月28日14时,四川广元市出现PM10浓度陡升的现象,截至当日18时,广元达到“严重污染”,入川的浮尘主体沿盆地西部一线向南推进,广元、绵阳、德阳、巴中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成都因此也出现了今年春天以来的第二次沙尘天气。”

据介绍,从未来天气趋势看,沙源地的污染程度已大幅减轻,广元29日也已经降至轻度污染,“判断后续沙尘对成都影响的可能性和程度均较轻”。

新闻推荐

21市州真金白银支持企业上市

加大直接融资力度本报讯(记者李龙俊)“我们制定了‘135计划’,今年争取有1家企业登陆创业板,3家上新三板,5家挂牌成都(川藏)股权交易中心。”2月26日,全省金融办主任工作会议在成都召开,雅安市金融办主任...

巴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巴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沙尘又入川成都今春再陷“污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